北京外国语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外国语言文化能力测试成绩查询及合格名单公示通知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8-06-21

各位考生:

我校综合评价招生外国语言文化能力测试已经进行完毕,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和《北京外国语大学2018年“一带一路”外语专业综合评价招生简章》的规定,现将外国语言文化能力测试成绩予以发布,同时公示合格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能力测试总分达到30分且外语口试和中文面试成绩均达到15分的考生为合格,能力测试合格的考生有资格参加录取。

一、成绩查询与复核

考生可登陆原报名系统查询本人成绩。考生如对成绩有疑义,可以申请复核,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复核的时间

2018年6月21日24时-2018年6月26日24时。考生必须在上述时间内提交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复核的方式

登录原报名系统,点击“成绩复核”并按要求进行申请和提交。通过其他方式申请复核的我校不予受理。

3.复核办法

(1)我校将安排纪委和招办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成绩复核工作。

(2)复核结果将于2018年6月27日24时在网上发布,考生可登录原报名系统查看复核结果。

二、合格名单公示

考生如对公示名单(附件1)有异议,请通过以下方式反映,我校将予以核查。方式如下:

学校招生办邮箱:bwzsb@bfsu.edu.cn

学校招生办电话:010-88816481

学校纪委电话:010-88816259

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21日

附件:

1.各省测试合格名单

安徽北京福建广东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 江苏江西辽宁内蒙古山东山西陕西上海四川天津 浙江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