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队
关于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线上报到通知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30

各位考生:

为了深化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教学厅〔2020〕8号)文件精神,结合北京疫情状况及防控要求。经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将《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中202112日的“现场报到”安排调整为线上报到。具体方式及要求如下:

1.已将电子版《北京外国语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按期发送报考我校的考生,微信扫描二维码加入“北京外国语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生”微信群,并将微信名改为考生姓名。进群后我们将会依次进行人员信息确认与核实。非报考我校的考生及考生亲属禁止入群。

EA33

2.将原定现场报到时提交的考生二代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获奖名次证书、比赛秩序册本人页、成绩册本人页、学籍证、盖有考生所在学校公章的《北京外国语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等文件进行扫描,并按上述顺序将扫描件电子版打包,文件名为“某某(考生姓名)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材料”,并将该文件电子版发送至北外体育教研部邮箱(bwtyb@bfsu.edu.cn)。截止日期为20211224:00,逾期无效。

注:获奖名次证书、比赛秩序册本人页、成绩册本人页要一一对应,只需提供1份能够证明考生最好竞赛成绩即可。

3.请考生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并提前熟悉操作方法,我校将于202112日上午10:0011:30组织线上考生报到、答疑、宣讲等活动。


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体育教研部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