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2023年保送生拟录取情况说明及公示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01-14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2]8)要求和《北京外国语大学2023年保送生招生简章》规定,经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领导小组通过,现将我校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录取情况说明如下:

一、录取标准

(一)考试语种为德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俄语的考生,统测语文成绩合格者拟录取。

(二)考试语种为英语的考生,按照招生简章规定录取。(中英文口试面试总成绩低于12分的不予录取。)

二、录取情况

拟录取结果见附件。1月16日起可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成绩。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在网上报名系统申请成绩复核(详见网上报名系统提示)。

三、工作安排

1.公示环节

根据工作要求,现对拟录取考生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至2023118日。(招生办公室邮箱:bwzsb@bfsu.edu.cn, 招生监察办公室邮箱:bwjjw@bfsu.edu.cn)。公示期满如无异议,且与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全国具有保送生资格学生名单核对无误者,即按照各省规定办理正式录取手续;公示不合格者,我校将不予录取。

2.系统确认

拟录取考生务必于2023116900-1月202400,在报名系统进行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3.材料提交

2023220日前,拟录取考生须在报名系统上传盖章电子版拟录取回执,各中学应将学生反馈结果汇总名单及学生本人填写的拟录取回执通过EMS寄送至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未按时寄送回执者,我校将不予录取。

4.研读任务

根据学校要求,拟录取的考生在入学前须完成一定量的专业书目(详见网上报名系统)研读任务,请考生按各学院要求完成。

5.最终录取结果以我校录取通知书为准。


欢迎未能通过保送方式获取录取资格的外国语中学优秀学子,通过我校综合评价招生等方式继续报考北京外国语大学!


附件:

 2023年高起点保送生招生拟录取名单(按姓氏拼音字母排序).pdf

 2023年保送生招生拟录取名单-英语语种A段男生(按姓氏拼音字母排序).pdf 

 2023年保送生招生拟录取名单-英语语种A段女生(按姓氏拼音字母排序).pdf  

 2023年保送生招生拟录取名单-英语语种B段男生(按姓氏拼音字母排序).pdf 

 2023年保送生招生拟录取名单-英语语种B段女生(按姓氏拼音字母排序).pdf


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