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2022年保送生招生考试考前提示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2-01-08

各位考生:

欢迎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2022年外语类保送生考试。根据近期电话、线上咨询的反馈情况,结合《北京外国语大学2022年保送生招生线上考试通知》,特做出以下提示,请认真阅读并按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1. 报到和试测时间:2022年1月10日9:00-12:00和18:00-20:00均可进行,建议考生集中在上午时段完成报到、试测。

2. 易考客户端采用考试口令和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码)登录,正式考试与试测口令不同(详见《北京外国语大学2022年保送生招生线上考试通知》附件:《易考在线考试考生操作手册》),请考生注意准确输入。

3. 建议考生使用推荐的浏览器登录监控,请不要使用火狐浏览器。

4. 如果第二视角鹰眼监控出现故障,将启用腾讯会议视频备用监控方案,请听从监考老师安排。

5. 自通知发布至1月10日中午12时前,需要补充、更正、完善报名事宜的考生请提出申请,由所在中学统一盖章提交电子版至bwzsb@bfsu.edu.cn,书面版本请传真至010-88810273;考生本人在报名系统完成最终填报确认。


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