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2016年高校专项(农村学生单独招生) 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查询及考试确认的通知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6-06-02

各位考生:

北京外国语大学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在各省招办资格审核通过的基础上,组织评审专家对报考我校高校专项计划的考生材料进行了审核,确定了资格初审通过名单。考生可登录“高校专项计划(农村学生单独招生)报名系统”(网址:gaokao.chsi.com.cn/gxzxbm/)查询审核结果并进行考试确认。

附件考生须知

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5月30日

附件: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6年高校专项(农村学生单独招生)

综合评价招生考生须知

一、确认

初审通过的考生必须在阳光高考平台确认参加考试,考试确认时间为2016年5月31日00:00至6月6日00:00,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我校高校专项考试资格。不具备参加后续测试、录取的资格。

二、考试

考试时间:2016年6月19日 7:00-19:30(具体分组安排报到当天告知)

考试地点:北京外国语大学

三、报到

报到时间:2016年6月18日  11:00-14:00

报到地点:北京外国语大学 学生服务中心(北外东院学生中心楼一层)

报到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原件

2.从本系统中自行下载并打印的《北京外国语大学2016年高校专项(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准考证》

四、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考生6月10日-6月14日须登陆阳光高考平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五、考场规则

1.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

2.请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后,不允许迟到考生入场,不允许中途退场。

3.考生自备黑色字迹签字笔等必需文具。

4.严禁携带手机、书包、电子词典等物品进入考场。

六、经济补助

我校综合评价招生的报名及测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因家庭经济原因参加外国语言文化能力测试存在困难的,可以向我校申请资助。

申请学生(仅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请在报到时向工作人员提交信息填写完整、民政部门盖章确认的《北京外国语大学贫困考生资助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joinus.bfsu.edu.cn/archives/2235)。

七、校园开放日

我校于6月18日8:00-12:00在东校区林荫大道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参加。

八、由于校园场地有限,报到及考试当天,社会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考生及家长乘坐公共交通到我校。

招生办公室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