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北外外籍教师苏友芳接受新华社《全球连线》采访,分享在华生活感悟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3-03-30

3月28日,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在海南开幕。3月29日,新华社《全球连线》栏目(GLOBALink)以《亚洲谚语看博鳌:“遇山一起爬”》为题,对北京外国语大学马来西亚籍教师苏友芳(SZE JEEU FONG)进行采访,介绍她在中国生活工作的情况。

中国已连续14年成为马来西亚最大贸易伙伴,2023年恰逢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10周年,2024年两国将迎来建交50周年。作为在华工作生活6年的马来西亚籍教师,苏友芳完成了入职、结婚、生子等“人生大事”,见证了中马教育文化交流的丰硕成果。视频中,苏友芳讲述了她在中国、在北外工作生活的经历以及她见证的中马友谊的美好瞬间。她表示,她的根在中国,希望未来中马两国能够有更多学生交流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采访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1664651369093762&wfr=spider&for=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