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劳动午报》对北外推进全民健身活动进行系列报道
供稿单位:工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为深入推进北京外国语大学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和谐幸福北外”目标,在教职工群体中倡导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不断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为教职工打造多样化健身平台,近日,北外工会牵头组织了“携手抗疫情、健跑向未来”线上接力跑活动,并与教育基金会共同为教职工发放体育健身器材。北京市总工会《劳动午报》对北外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6月16日,《劳动午报》对北外师生线上开展接力跑活动的报道指出,为丰富北外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展现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健跑协会承办的“携手抗疫情、健跑向未来”线上接力跑活动完美收官。该活动旨在鼓励更多的师生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缓解紧张焦虑情绪,以更好的精神风貌积极面对疫情防控。据统计,在保证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在活动期间,共吸引309位师生报名参加,总跑量累计达到1.3万公里,远超活动预期。

6月24日,《劳动午报》对北外为教职工发放“健身大礼包”活动的报道指出,北外校工会提出设立“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职工全民健身专项基金”。经北外教育基金会立项,经过前期广泛调研,购置一批健身器材发放给教职工。北外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定华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利用健身器材切实行动起来,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五十年”。

报道链接:

http://ldwb.workerbj.cn/content/2022-06/16/content_114715.htm

http://ldwb.workerbj.cn/content/2022-06/24/content_1149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