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能力测试通知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05-30

各位考生:

我校将于2023616日组织综合评价招生能力测试(线下入校进行),615日办理能力测试报到手续(具体事项详见附件)。

初审通过的考生请于6424:00前在我校报名系统中确认是否参加后续测试,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的一律视为学生本人主动放弃,我校将不安排考位。

注:初审入围的江苏考生,须于531日前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服务平台(网址为:gk.jseea.cn)确认报考高校志愿及顺序。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考生,将被取消能力测试资格。


   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3530


附件:能力测试注意事项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能力测试注意事项

一、确认

初审通过的考生须在642400前,在报名系统中,对是否参加能力测试进行确认。选择放弃和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的,不具备参加后续测试、录取的资格。目前初审成绩复核工作已经完成,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结果。

二、测试

测试时间:2023616日(周五),具体分组安排于615日报到当天告知

测试地点: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北京外国语大学东校区)

三、报到

报到时间:2023615 9:00-11:0014:00-16:00 (未按时报到者,取消考试资格)

报到地点:北京外国语大学东院,主楼晨读厅和暮思厅(两个地点任选其一报到即可,具体位置报到当天会有提示)

报到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户口簿原件)、高考准考证原件。

2.从报名系统中打印的“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报名考生信息一览表”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报名推荐信”,两份均为加盖学校公章的原件

3.从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并打印的《北京外国语大学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准考证》。

四、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考生请于69-614日登陆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北京外国语大学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准考证》。

五、经济补助

我校综合评价招生的报名及测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考生因经济原因来校参加能力测试存在困难的,可向我校申请资助。申请学生(仅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请在报到时,向工作人员提交信息填写完整、民政部门盖章确认的《北京外国语大学贫困考生资助申请表》。下载地址如下:贫困考生资助申请表.doc

六、校园开放日

我校将于615日在东校区举办2023年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园开放日(后续会在本科招生网上发布详细通知),届时有各学院和专业的详细介绍、分省招生政策咨询和多国留学生文化展示活动等,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参加。

七、由于校园场地有限,报到及考试当天,社会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考生及家长乘坐公共交通到我校。

八、我校没有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培训,也没有派出老师进行综合评价能力测试的辅导和讲解。



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