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拟签约说明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7-25

各位考生:

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游泳项目全国统一测试工作已经结束。依据我校发布的《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所规定,经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与以下考生签约:


男生

序号

姓名

测试项目

成绩

分数

拟签约情况

拟录取专业

 1

王德钰

100米仰泳

10003

 97

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

新闻学

 2

张世鼎

200米蛙泳

22652

96

二批次控制线的65%

国际经济与贸易

 3

李佳琦

100米蛙泳

1718

 95

二批次控制线的65%

外交学

 4

孙逸凡

100米蝶泳

5763

 95

二批次控制线的65%

外交学

 5

牟浩程

100米自由泳

5399


 93.5

二批次控制线

外交学




女生

序号

姓名

测试项目

成绩

分数

拟签约

情况

拟录取

专业

 1

张子娇

200米蛙泳

24315

 95

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

新闻学

 2

尹佳曈

200米混合泳

22582

 93.5

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

外交学

 3

朱语璇

100米自由泳

10044

 93

二批次控制线的65%

新闻学




附: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签约原则


一、按照教育部关于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队的相关规定及我校发布的《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坚持宁缺毋滥、择优录取原则,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及游泳队建队需要签约录取。

二、参加全国统一测试所测项目必须与参加我校网上报名、现场报名所报项目保持一致方可有效。

三、参加全国统一测试考生必须经我校网上报名、现场报名且资格审查合格者,所测试成绩方可有效。

四、参加全国现场统一测试测试成绩必须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的考生,方可具备签约资格。我校将根据考生参加全国统测最终有效成绩所得分数和加分进行男女分开排名,放弃签约者不计入名次。具体签约细则如下:

1.按照同一项目所得成绩由高至低进行横向排名。如第一名放弃签约,下一名顺向递补为第一名,并再次进行纵向排名,以此类推。

2.每个项目的第一名按照成绩由高至低高低进行纵向排名。如前一名放弃签约,下几名顺向递补。

3.男生纵向排名最终第一名,女生纵向排名最终前两名签约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

4.男生纵向排名第二名至第四名,女生纵向排名第三名签约高考成绩需达到考生所在省、市第二批次控制线的65%

5.男生纵向排名第五名签约高考成绩需达到所在省、市第二批次控制线。

6.对于合并调整录取批次的省份,我校将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910号)和省级招办的相关规定办理。

北京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体育教研部

20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