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能力测试通知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7-11

各位考生:

按照《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一带一路”外语专业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及相关部门工作要求,请初审结果为“通过”的考生参加我校组织的综合评价招生能力测试,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能力测试形式:网络在线测试

二、能力测试时间:2020718 730-19:30(考生具体时间安排网上报到时告知)

三、考前准备:713-715日,请考生通过谷歌浏览器进入https://c.yj.live/141294/login,点击首页“使用帮助”,了解测试系统使用方法,做好测试设备准备。

请考生登录我校综合评价报名系统,必须按要求下载、签署并上传诚信承诺书和考场规则两份文件。

四、网上报到与设备调试:2020716

请考生登录测试系统,按照操作指令进行网上报到与设备调试。完成相关操作后方可参加正式测试。

716日如遇到技术问题,可拨打客服电话:021-60554660

五、体育测试

我校将参考考生综合素质档案等体育相关成绩作为入围依据,不再单独组织线上、线下体育测试。

招生办公室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