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查询通知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9-05-25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已经公布,请各位考生登陆原报名系统查询结果。

我校将于2019年6月15日办理能力测试报到手续并组织体育科目测试,6月16日全天为能力测试时间,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获得初审通过的考生请于5月29日24:00之前确认是否参加我校组织的能力测试。对本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的一律视为学生本人主动放弃,我校将不安排考位。

附件:能力测试注意事项

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24日

附件: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

能力测试注意事项

一、确认

初审通过的考生必须对是否参加能力测试进行确认。选择放弃和未进行确认的,不具备参加后续测试、录取的资格。

二、考试

考试时间:2019年6月16日 7:00-19:30(具体分组安排报到当天告知)

考试地点:北京外国语大学

三、报到

报到时间:2019年6月15日  8:00-10:00(未按时报到者,取消考试资格,报到顺序按排队先后进行)

报到地点: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服务中心(北外东院学生中心楼一层)

报到所需材料:

  1. 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户口簿原件)、高考准考证原件

  2. 从报名系统中打印的“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报名基本信息确认表”和“学校推荐信”,两份均要求是学校公章的原件

  3. 从本系统中自行下载并打印的《北京外国语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准考证》。

四、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考生须于6月9日-6月14日登陆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北京外国语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准考证》。

五、体育科目测试

体育科目测试的具体安排另行发布,请考生关注北外本科招生网上发布的信息。

六、经济补助

我校综合评价招生的报名及测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考生因家庭经济原因来校参加能力测试存在困难的,可以向我校申请资助(请在下载准考证期间在报名系统进行预申请)。

申请学生(仅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请在报到时向工作人员提交信息填写完整、民政部门盖章确认的《北京外国语大学贫困考生资助申请表》。下载地址如下:

贫困考生资助申请表

七、校园开放日

我校于6月15日8:30-12:00在东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参加。

八、由于校园场地有限,报到及考试当天,社会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考生及家长乘坐公共交通到我校。

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