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4年单独招收农村学生入选结果查询说明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4-05-20

各位考生:

我校2014年单独招收农村学生入选资格确认程序已结束,并已经过阳光高考平台公示,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是否入选。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 获得入选资格的显示入选专业,未获入选资格的显示“未入选”及未入选原因。

  2. 我校将于一周内将入选考生通知书寄至所在中学,请予以查收。请考生按通知书的要求将回执于2014年5月30日(以邮戳为准)前寄回我校,凡未按时寄回的,我校视为放弃入选资格。

  3. 根据《北京外国语大学2014年单独招收农村学生招生简章》,我校按以下规则确定入选考生资格:

1)      综合面试成绩60分以上。

2)      遵循“先专业、后分数、专业优先”的规则,即先将考生按专业志愿分开排队,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入选考生名单和入选专业。

4.未获入选资格的考生,欢迎在高考中继续报考我校。

特此说明。

 

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办

                                          2014年5月20日